凝心聚力累经验 稳扎稳打促提升——记阳翟幼儿园接受区视导组对申报区级示范园的视导检查

发布者:庄毓蓓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89

心无旁骛,则有志者事竟成。保教工作一直是幼儿园的基础和重点工作,保教质量则是幼儿园发展的生命线。保教之路上,阳翟幼儿园始终朝着更好的环境、更新的理念、更高的追求、更持之以恒的发展目标而努力着,苦下功夫、稳扎稳打、将保育教育落在实处。

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规范幼儿园的教学工作,促进幼儿园管理及教学工作的经验交流,2020年6月30日下午,阳翟幼儿园迎来了区视导组一行人莅临我园,对我园进行申报区级示范园的视导检查工作。

在我园陈小鹭园长、陈秀梅副园长的陪同下,视导组对幼儿园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勘察。保育教育落实处、幼儿各个有参与。这段时间,针对疫情加强的防疫设备、灵活可机动的多功能榻榻米和区角柜、因地制宜的环境创设,无一不显现着阳翟幼儿园大家的良苦用心。各式各样形式鲜明的游戏创造、多姿多彩生动形象的活动作品,能看出平日里、细节处师生们高质、快乐的一日生活。看完了实地环境,视导组来到二楼会议室,陈小鹭园长对我园区示范园的建设做了详实的汇报。我园知悉园所自身文化优势,敢于直面实际问题,做好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攻克、展望未来。

    

幼儿园的花草树木、室内外的干净整洁、孩子们的礼貌问好……幼儿园优美的校园环境、有限空间里完善的功能设备以及浓厚的人文教育氛围获得视导组的肯定。视导组同时也针对班级中消毒灯开关设置等细微之处,提出了具体、中肯的整治建议。

钻研然而知不足改变是一切进步的起点学习是改变成功的因素。努力创建一个优质的幼儿园,是一项长期不间断、细致不简单、充实有成就感的工作。本次区视导小组的检查工作对我园的区示范园创建工作是督促、亦是鞭策。平日里,我们凝心聚力累经验,一点一滴中积蓄着力量;接下来,更要稳扎稳打促提升,为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幼儿园不懈努力

文/颜恬静 图/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