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园迎接区级“无烟学校”现场评审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82

烟草的危害众所周知,香烟点燃后放出的烟雾中含有上百种有毒有害物质,它们对呼吸道有刺激作用,还会引起血管损害,甚至还会诱发癌症。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健康的无烟环境,梧侣幼儿园积极争创“厦门市无烟学校”,2020629日,同安区疾控中心来园对我园“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工作人员首先走访了我园的公共区域,察看了校园内公共区域是否悬挂禁烟宣传制度、是否设立禁烟标识等。接着,评审组在认真听取我园林华春老师关于我园创建“厦门市无烟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现场查阅了幼儿园“无烟单位”创建的相关资料。评审组认为,我园在创建“厦门市无烟学校”过程中,高度重视,工作扎实,制度完善,控烟环境布设合理,形成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效果。同时评审组对幼儿园材料整理的规范性方面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控烟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我园全面推行无烟理念,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无烟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