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记同安区梧侣幼儿园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568

在幼儿园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们,她们用辛勤的汗水哺育孩子们茁壮成长;她们用伟岸的身躯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她们就是孩子们最喜欢、最亲近的保育员。2020年6月29日,梧侣幼儿园的音体室里温情满满、别意浓浓,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为退休的保育员柯攀贵举行了温馨的欢送会。

首先,工会主席黄老师以真切的话语对柯阿姨这些年工作中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同时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柯阿姨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能够更加的开心、快乐。

随后黄老师代表幼儿园工会为柯阿姨送上一份纪念品,对柯阿姨的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福。

最后,洪园长代表全体教职工向柯阿姨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柯阿姨退休后保重身体,过上健康快乐、幸福祥和的退休生活。

岁老根弥壮,阳娇叶更浓。退休保育员是幼儿园的宝贵财富,是其他保育员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了新的篇章。让我们把心中的祝福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一起送给柯阿姨,祝福她今后的生活更加幸福、健康、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