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我技能 亮我风采----记梧侣幼儿园学期末保育员考核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84

幼儿园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多数已为人母,她们的孩子或大或小,但唯一相同的是她们还有一群孩子,她们照顾着这群孩子在幼儿园每天的生活,是老师眼里的好搭档,她们就是我们可亲可蔼的保育员。

为了有效提高保育员业务素质,加强保育队伍的建设,真正做到“保教结合、保教并重”,我园对全体保育员进行期末考核,本次考核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笔试内容为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实践考核保育员的动作能力,制作户外游戏器械或区域玩具。

笔试

保育员们制作过程

作品点评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分出三个等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此次考核,保育员们既展示了自己的技能风采,又通过相互学习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各个途径不断提升,对教师的个人业务素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成为全能型教师打下扎实的基础。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保育教师队伍的互动与交流,鼓励保育人员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从思想上对自己的工作有新的认识,以便更好、更规范地为幼儿服务,推动幼儿园保教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