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 ——大同中心幼儿园“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905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历经峥嵘岁月,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昌盛、国泰民安。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我们党在疫情泛滥期间,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力抗疫,确保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让幼儿了解“七一”建党节,培养幼儿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感,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定的生活。大同中心幼儿园及各下属园开展了“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利用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关于建党节的由来及其相关知识,让幼儿了解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知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云”升旗下 肃穆依旧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开展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线上升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我们站在国旗下,唱着雄壮、激昂的国歌,目睹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都不禁为我们是中华儿女而骄傲,为我们是中国共产党的孩子而自豪!


党旗领航 不忘初心

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党旗,让孩子们了解了锤子、镰刀是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了解党旗的由来和意义后,孩子们纷纷拿出党旗挥舞,在交流分享中,孩子们对党和祖国充满了深深的祝福与敬意。

彩笔描绘 心中的党

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党旗、描绘祖国的美好未来,凝聚了孩子们的智慧以及对党、对国家的一份热爱与自豪之情。

童声唱响 红歌嘹亮

童歌童声润童心,中华红歌大家颂,孩子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一曲曲动人的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革命历史;一个个嘹亮、稚嫩、清脆的声音,展现了小朋友对祖国热爱的风采和新时代幼儿应有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活动,借着建党99周年的契机,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温暖和祖国的伟大,感受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在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好、更加繁荣昌盛!

文/许惠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