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社区,青春正当时

发布者:陈小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28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激励党支部和辖区内的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071日,同安区乡村讲师团、同安区兴国幼儿园黄抒斐老师积极响应党员双报到,来到西安社区进行《让青春在磨砺和担当中闪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活动开始前,西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晓燕致欢迎词。

黄抒斐老师以青年榜样习近平的履历表引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春故事”,全面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成为全党核心并带领全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用当下的热点新闻如武汉疫情,北斗发射等,身边的名人伟人陈嘉庚高志凡等举例,带领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寄语,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


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2020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