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记白沙仑小学毕业典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04

时光荏苒,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2020年7月1日,白沙仑小学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六(1)班全体学生带来的配乐诗朗诵《告别母校》拉开了典礼的序幕。

叶水金校长做毕业致辞。他祝贺全体六年级的同学圆满地完成学业,顺利毕业。随后带着同学们回忆了小学六年的美好时光,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中山精神,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以母校白沙仑为荣;时刻不忘做人之道,要学会做人;要胸怀大志,要有人生梦想。

六(1)班林鑫萍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念,对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用最优秀的成绩向母校汇报。

六年级毕业班全体老师登台,每人一句古诗词寄语全体学生,殷殷祝福和嘱托在诗词中流淌,令全场同学和家长动容。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授毕业证书仪式。叶水金校长将火红的毕业证书一本本送至同学的手中,那一刻,神圣庄严。

六年的时光即将划上完美的句号。这一场精彩的盛会在孩子们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相信,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带着白沙仑小学和老师们给予的美好祝福,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们的友谊,不畏艰难困苦,满怀勇气,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陈晓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