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希望 收获成功——记云洋小学奖学金颁奖暨2020学年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01

7月3日,云洋小学2019-2020学年末总结表彰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总结大会上,校长叶长泰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特别感谢铜钵岩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爱与支持,感谢云洋村领导的厚爱。

叶校长为同学们宣布表彰名单。

本次奖学金发放的范围是获得年级三科总成绩前六名、年级进步奖各三名、校激励奖一名,优秀学生年级各3名,山花写作小能手等奖励次数78人次,叶校长和林教导为获奖人颁发助学金与奖状。

大会到结尾,叶长泰校长总作了讲话,他鼓励学生心怀感恩,再接再厉,发奋学习,做一个有道德、有知识、有理想、对社会有用之人。同时也勉励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保持先进,鼓励全体学生向获奖同学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奋发向上,争当先进,将来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有责任感的人。

(图文:汪海棠   审核:叶长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