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入岗关,做好招聘事——同安区梧侣幼儿园招聘后勤人员考核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09

为了进一步充实后勤队伍,提升幼儿园整体保教水平,为下个学期新增班级做准备,我园于7月1日进行了后勤人员招聘考核活动。本次考核活动由洪园长、黄副园长、后勤主任徐老师、办公室陈老师、保健医生共同组成的招聘考核领导小组。本次招聘考核分为保健员、保育员、食堂工作人员。

幼儿园招聘领导小组在洪园长的带领下,统一思想、统一步骤、达成共识,严格按照制定的招聘方案,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对前来应聘保健员、保育员、食堂工作人员从各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

首先是保健员和保育员的笔试。笔试前讲解笔试的注意事项。

笔试完之后,保健员进行面试。

保育人员进行操作考核,分为绑辫子和消毒桌子。

绑辫子

消毒桌子

应聘食堂工作人员穿好工作服,进入食堂进行现场操作。操作完进行面试。

应聘人员都积极认真对待本次招聘考核,努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经过激烈的竞争考核,所有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最终,幼儿园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择优录取。相信被录取的人员一定会不负众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努力奋进;我园新生力量的加入而充满活力和生机,更好地为幼儿和家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