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筑梦前行——莲花中心小学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5

六月的仲夏,阳光灿烂,饱含金色的回忆。浓浓的绿意在莲花中心小学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学生们的心中荡漾。莲花中心小学2020届小学生毕业典礼于7月2日早上在莲韵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全体任课老师悉数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

一首段歌——《少年》,拉开了此次毕业典礼的序幕。同学们的歌声稚嫩却铿锵有力。人生的道路会遇到很多磨难,但是彩虹一定离你不远,漫步人生路,希望数年、数十年后归来的莘莘学子仍是少年!传唱完段歌后,进行四个班级的舞台展示。有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明天,你好》合唱,有悠扬动听的小提琴演奏,有平和中充满温暖的《稻香》演唱,还有超燃酷炫的舞蹈。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

接着班主任和学生代表上台发言。班主任寄语充满浓浓的师生之情,依依的惜别之意,为即将离校的学子送上了祝贺与祝愿,愿阳光洒满他们前进的道路,愿花儿开满他们幸福的生活。 随后,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回顾六年来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求知成长,收获知识,锻炼能力,获取经验,和老师结下的深厚友谊,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学校对老师的喜爱、不舍和感恩之心。 

    而后,高校长发表讲话,表达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期望六年级的同学在新的求学之路上,为自己开辟一条新的人生道路,为母校增光添彩。紧接着,叶副校长公布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同学们深受鼓舞和感动。

最后在一首《感恩的心》合唱中,结束了毕业典礼。“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师生互相成就!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孩子们满载着自己的收获,在新的岁月港湾里乘风起航,直挂云帆!我们相信:明天,母校将以你们为荣!

                      图/文:谢伟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