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 悟透 做实——西柯学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728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教育事业中国特色更加鲜明,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教育方面人民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加快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对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是我国教育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根据《同教工委【201827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西柯学区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工作方案》安排,2018115日,中共西柯学区党总支组织中心组成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区党总支班子成员、学区各科室人员。由学区党总支陈沙波书记、校长进行宣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学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创新思维、推动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柯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