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促发展 细节显管理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9

202072日,同安区区级示范确认评估暨竞述活动在进修附属幼儿园开展,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教育科科长张志愿、进修学校副校长王芳、民管办负责人杨海树、幼教专干吴秋香、幼教教研员施美萍。

标准化评估是对幼儿园教育教学管理的一种检验,评估之前,在邵丽晖园长的带领下,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园多次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区示园材料进行检查与指导我园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资料准备、细节落实、逐项对照检查整改,高标准,严要求,以饱满的信心迎接区级示范园评估。

此次评估,评估组的专家严格按照《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的评估指标,通过观看5分钟幼儿园全貌、场地、设施设备、幼儿园一日活动实录的视频;园长邵丽晖用PPT园舍设施设备、创建投入情况、整改投入情况、人员条件、幼儿园管理、保教工作、幼儿发展情况、家长工作与社会反映、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的介绍;专家通过5分钟视频和园长10分钟的介绍,对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社会影响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估。

最后随机抽取7位专家现场评估与20所竞述者参与投票,根据评估专家评分和投票综合确定12所区级示范园创评优秀单位,我园顺利通过了区级示范园评估。

本次区级示范性评估,是对我园办园水平的全面检阅,对我园提高办园水平、升华办园理念、深化幼儿教育改革、加大特色办园力度指明了方向。我园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厦门市同安区新辉幼儿园

20207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