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研究共成长 课题展示显成效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8

我园的十三五课题《农村幼儿园耕读园本课程实践研究》已经开展了一学年,回首一年的时光,劳动的汗水在明媚的阳光下闪烁在劳动者的额头上,充斥着收获的幸福。在这个美丽的夏季里,我园课题组成员也遍尝着自己的成长与进步,细数着自己的收获。2020年7月2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教学研究暨课题阶段总结会议”。

本次活动由张素治副园长主持,中心园各班级教师参与。各个班级围绕班级微课题的理念依据、课题研究思路、阶段性研究成果等内容展开阐述。张素治副园长作了精准专业的点评,对班级微课题前沿的研究理念、规范的研究内容和有效的研究过程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教学研究暨课题阶段总结会议”让课题组成员们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完善了课题的研究思路。接下来,课题组将继续深入细致地开展研究,探寻问题解决的有效策略,从而促进幼儿核心素养的发展,推动教师专业化的成长,提升幼儿园特色课程的品质。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