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记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2

为深刻领会“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价值,激励支部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2020年7月2日下午,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观看“我和我的党建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党员教师们首先观看了“我和我的党建故事”主题演讲比赛,12位选手们紧扣主题,或深情并茂,或理性分析,或娓娓道来,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党建e家使用感受,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和收获。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区特殊教育学校魏志坤老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经验做法的分享,也给党务工作者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借鉴作用。 

2.重温入党誓词,纪念政治生日。        

随后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  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3.发送政治生日祝福,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

邵书记向党员发送政治生日祝福短信,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4.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

最后党员教师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系列图解》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和增强党性修养等方式,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2020年,中共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

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全体党员政治信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信念和力量,创造教育事业的新篇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