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快乐飞翔——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毕业典礼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5

乘着风儿的翅膀,聆听着鸟儿的歌唱,踏着时间的旋律,不知不觉,又到了毕业季。六月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犹记三年前稚嫩的脸盘上挂着的泪珠,一眨眼三年后,蜕变为你们对未来满心欢喜的笑颜。7月1日、2日,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大班段的老师、孩子们分班级在多功能室举行了“蒲公英的约定”毕业典礼活动。

今年的毕业典礼受疫情影响,无法像往年一样和家长们一起欢笑度过。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我园采取分班举行毕业典礼的形式开展。因疫情未复学的幼儿也受邀来到我们这场专属于我们自己的盛典之中。

古人云:冠必正,纽必结,衣贵洁,不贵华。正完衣冠的我们更加的精神百倍,显得更加可爱。毕业典礼由朱砂启智开始,老师们在孩子们的眉心点上红痣,意为祝福三幼娃们从此开启智慧,眼明心明,喜好读书。

随后小朋友们一一入座,典礼在两位本班老师的感言中开始,接着老师给大家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充满回忆的视频。一幕幕画面都记录了宝贝们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老师对幼儿满满的爱与浓浓的不舍之情。一张张充满欢声笑语的照片,承载着我们满满的回忆。

园长妈妈上台致辞送祝福,就这么最后一次,再听一次园长妈妈的谆谆教导。园长妈妈的寄语,我们会铭记在心。

孩子们接过园长妈妈颁发毕业证书,并介绍自己的梦想,人人心中都有个梦想,希望他们能够大胆追梦,终将实现自己的梦想。

小小的字典承载着老师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孩子们也回赠幼儿园礼物——图书,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幼儿园的爱。

最后的合诵“毕业诗”,合唱毕业歌,表达了孩子们对幼儿园、对老师、对小伙伴的依依不舍、以及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此情、此景中,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流下了惜别的眼泪。

  毕业典礼在一片掌声中开始,在一片歌声中接近尾声……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现在的离别是为了将来更好的重逢!孩子们,你们尽情展翅高飞吧,愿你们犹如蒲公英的种子,带着无法停止的爱,营造出一片灿烂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