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真情向党心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岳口小学党支部在71日上午组织党员到爱心驿站九曜山清洁楼进行慰问。


        烈日炎炎,六月的风吹不散暑气,环卫工人的工作也格外辛苦。我校党支部书记张基钿、副书记叶庆章携学校党员教师代表前去慰问环卫工人,并送去矿泉水、茶叶、口罩、洗手液等物品,给环卫工人送去了一丝丝清凉。接着我校党支部成员与环卫工人进行了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时间、工作量等基本情况,对于他们的辛勤付出我们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在维护城市环境的同时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清洁者,他们默默地维护着我们美好的家园,值得被我们尊敬。我校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将其付诸于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