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党员双报到,爱心你我同筑建 ——大同中心幼儿园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80

为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落实党员“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活动,在党的99周年生日之际,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爱心帮扶活动。2020年7月1日上午,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江清盆同志组织党员教师在城东园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就如何开展好“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活动进行研讨

经过讨论,支部党员们一致通过以爱心募捐的形式,前往“爱心屋”购买物资捐往爱心驿站。随后,在支部委员叶煜同志的带领下,几位党员代表前往位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爱心屋”进行爱心慰问品的采购。“爱心屋”是市委市政府关怀残障人士的一项惠民政策,是“爱心厦门”“爱心助残”行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凝聚资源和力量为残障人士办实事,从此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残障人士,提升他们的收入,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经过一番细致筛选,党员教师们挑选出适合环卫工人消暑解渴的葡萄糖等饮品数箱。

7月2日下午,支部书记江清盆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前往九曜山爱心驿站,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去从“爱心屋”采购的物资,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里增添一丝清凉和关怀。

炎炎七月,鲜红的党旗光辉照亮了党员们挥汗如雨的笑脸!大同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用爱和温暖,献给党的99岁生日!

文/林宗威 图/叶小梅、林宗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