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红心向党——记洗墨池幼儿园党员教师开展文艺进乡村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9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楫争先,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项活动。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党员陈小恒、陈诗瑾、童欣欣三位老师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主动参与志愿者服务,参加同安区文艺志愿服务队开展“献礼建党99周年,文艺走进乡村”活动。将文艺带到群众身边,将文艺氛围带到银城的每一个角落。

镜头一:走进莲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百姓大舞台,为莲花镇的爱心服务作推进,也进一步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百姓的生活增添文化色彩。志愿者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广大的人民群众。

镜头二:追苏颂,赏南音,亮五祖鹤阳拳,这场融媒体直播意义非凡。党员教师志愿者用传统说唱形式,以同安滨海新城建设为背景,赞美千年古县同安在新的经济、社会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镜头三:乡音盛赞新城新貌!荷叶说唱《新城小曲》MV正式上线!由同安区歌仔戏爱好者、洗墨池幼儿园党员教师志愿者倾情演绎。作品以熟悉的乡音,传统的曲调,朗朗上口的语言,将新城美景及乡村振兴、文化发展成果通俗易懂地传达出来。

文艺走进乡村,将文艺带到群众身边,让“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在同安发扬光大,为促进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全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7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