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装进小书包 情暖童心共筑梦——记五显中心小学举行2020年厦门市爱心小书包发放启动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85

2020年73日上午,同安区五显中心小学举行“把爱带回家,书香护成长”信和达爱心小书包发放启动仪式,厦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伟中,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基金会理事长蔡志凯,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福林,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经理、同安区政协委员郝冰,同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叶丽真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此次仪式。

厦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伟中在致辞中对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还勉励接受爱心小书包的同学们能学有所成、回馈家庭、服务社会、报效国家。

发放仪式上,蔡志凯代表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基金会接受了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的捐赠,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张福林向五显中心小学和莲花中心小学两所学校转交爱心小书包

学生代表郭燕琪同学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表示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

五显中心小学校长叶曲峰在发言中表示,市红十字会、市红十字基金会及厦门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送来的“爱心小书包”像是一场及时雨,拳拳爱心将化作一股涓涓细流,滋润孩子们的心田。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这次信和达电子有限公司五显中心小学的爱心小书包捐赠活动,为五显中心小学营造书香校园带来了新的源泉。五显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必将珍惜这份爱心,用行动感恩,让书籍点亮自己的人生,让书香溢满校园。我们相信孩子们在爱心书包的陪伴下,一定会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图:叶育志、黄凤娇  

文:颜佳佳

2020年7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