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成功 再起征程——记河田小学举行爱心人士李志坚奖教奖学表彰会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闭学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4

如果说,开学式是播撒下希望的种子,那么,闭学式的重头戏无疑是收成硕果。2020年7月3日,河田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李志坚先生奖教奖学暨2019-2020学年暑假闭学式。李海庭校长在闭学式上致辞:对全体师生在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对大家的表现和进步予以肯定,希望大家怀抱爱与希望,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接着公布我校这一学年来老师和学生在教、学上取得佳绩及参赛获奖的名单,颁发爱心人士李志坚先生教学奖教金及奖状、奖品。

最后李校长对全体同学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他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止交通事故,防止人身伤害,过一个充实而安全的暑假。其次,他要求全体学生在寒假期间多读书,学会感恩,认着完成暑假作。李校长最后对本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校本学期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师生不懈奋斗,再创辉煌,号召同学们合理安排暑假生活,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减轻父母的负担;多看有益书籍,开阔视野,提高阅读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

播撒希望,收获成功,放飞梦想。希望同学们带着李志坚先生的爱心教学金,过一个充实、安全、快乐的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