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暑期不放假——记莲花中心小学3D+创客、编程线上暑期班开营仪式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322

 随着数字时代的来临,创新和发展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和最强音,也成为培养人才的方向和目标。为做好迎接厦门市第三届中小学创客大赛的准备,我校充分利用暑期时间,通过线上夏令营的方式,提升我校孩子的参赛能力。    

7月3日上午,莲花中心小学3D+创客、编程线上暑期班开营仪式在我校五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叶英福副校长、科学和信息科目的两位负责老师以及校外两位暑期班授课教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叶英福校长介绍,我校在前两届的厦门市中小学创客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珍惜本次的培训机会,提升自己,为本届的大赛做好准备。

    接着,由授课教师王老师和胡老师介绍本次暑期班的授课时间、授课方式以及前期准备,同学们有问题立即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

最后,我校信息负责人林老师就本次暑期班的上课纪律做进一步强调,并希望同学们利用暑期多加练习,为下学期的创客大赛做好准备。

图:洪雅敏 文:洪雅敏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