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质兰心高雅行 女工荟聚六月情——记同安教育工会2020年女工主任工作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90

火红的六月,浓情的盛夏!2020年6月24日,在这端午飘香的节日前夕,同安区教育工会女工主任工作会于大同二小音乐汇报厅召开。会议由教育工会杨妙旋老师主持,教育工会常委、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女工主任和教师艺术团礼仪队等参会。

召开本年度女工主任工作会前,教育工会组织了教师艺术团礼仪队,精心准备了一个开场礼仪秀。娉婷婀娜,风姿绰约,身着各色旗袍装的老师出现在舞台上!别出心裁的开场,拉开了礼仪培训的序幕。同安区职业技术学院礼仪培训纪老师从着装,坐姿和站姿开讲,与在座的女工主任进行台上台下互动。纪老师幽默风趣,纠正我们的坐姿时更是惹得全场哄笑。

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女教师礼仪专题培训,紧接着进行女工主任工作会。教育工会女工主任杨妙旋老师和委员陈延芳老师分别对过去女工主任工作做了汇报,也对2020年度新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让各校女工主任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所在,新学年,更要关注到女教师的福利,做好沟通与疏导工作,尽己所能为学校的女职工排忧解难。

会上,教育工会柯明府副主席和李志川两位副主席也对新学年女工主任工作寄予了高度的期盼,各位女工主任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让我们的女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充分发挥女职工主人翁精神,弘扬文明新风尚,树立巾帼新形象!

文:西柯二幼 杨逸雯

图:教工摄协 叶延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