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童年,阅读丰富人生 ——西柯中心小学亲子阅读暨“书香少年”表彰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527

为了进一步推进读书活动的持续开展、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表彰读书表现优秀的学生,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鼓励学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到阅读行动中来,202073日上午,西柯中心小学进行了“书香少年”表彰活动,林华英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发了精心定制的“书香少年”奖章。

经过班级推荐、学校评选,最后,一共评选出68名“书香少年”。 本次评比的依据,建立在各班“我爱阅读”打卡和积分和“遇见”亲子听书馆听书活动表现的基础上,参考同学们的亲子阅读表现、阅读习惯阅读兴趣阅读书籍的数量读书笔记的内容及质量等方面进行评选,极大地调动了学生阅读的积极性。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读书是最浪漫的教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学生爱上阅读,提高学生的阅读量,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西柯中心小学亲子阅读活动仍在继续,相信亲子阅读的魅力以及快乐也会持续传递下去,西柯中心小学亲子阅读活动仍在继续,相信亲子阅读的魅力以及快乐也会持续传递下去,校园的书香氛围会更加浓厚!

                                图:林晨晶 文:柯晓娟

审核:柯晓娟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