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师德,不忘初心——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师德专题培训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483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师德师风建设是学习管理的一个核心与永恒的话题,古人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历史的洪流滚滚向前,时至今日,教师在传承文化、开启心智、筑梦未来中已经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的作用。因此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一个学校的旗帜,是稳定教师队伍、提升教师整体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全面提升的基础条件。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2020年7月5日下午,同安区梧侣幼儿园迎来了教师们的期末总结会——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师德专题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洪素琴园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亲切平实的回信,字里行间充满总书记对青年党员一贯的关怀、勉励和期待,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极大地鼓舞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洪素琴园长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为人师表、思想真、品德美、情感善并以身作则,言行一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强、自爱,坚持终身学习,时时处处做幼儿与家长的楷模!

整个会议严谨有序,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干劲。通过此次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的精神,扎实的师德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