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争先走前头,勇于担当作表率——记西柯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直播云课堂系列讲座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29

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统筹推进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于5月至6月联合推出“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直播云课堂。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积极响应号召,紧密配合,在支部副书记张惠雅同志组织下全体教职工、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在线上收看了“深学笃行、奋楫争先”直播云课堂(共8),每次培训均发布在“党建e家”平台,在会议开始前的1个小时提醒大家签到并及时观看。

     为期两个月的云课堂共安排8堂课程,包括从“六稳”到“六保”,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用传统文化力量滋养提振干部精气神;狠抓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哲学思维与跨部门协作;自觉践行“四为”理念,争当新时代好干部;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中医自我健康管理等,为我园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在收看直播课的过程中,党员 教师边听边做笔记,认真思考并通过“云端”向老师提问,撰写心得体会,在互动区展开热烈讨论。党支部及时跟踪学员学习进度,要求学员在每次培训结束后,截屏学时,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所有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的领会了《“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专题学习》的精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云课堂”学习为契机,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支部战斗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幼儿园发布的工作中去,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