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爱心帮扶——记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爱心屋双报到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爱心厦门建设的任务部署,厦门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结合开展主题党日、精准双报到以及爱心结对等,下沉到爱心屋,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广泛参与爱心厦门建设。

倡议书发出后,进修附属幼儿园党支部便积极落实市委"爱心厦门"建设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爱心屋”“双报到,实效帮扶,广泛参与爱心厦门设。

党员们走进“爱心屋”,仔细了解“爱心屋”的运营状况、货物的供应等情况,还纷纷购买“爱心屋”商品,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传递爱心。  

最后将把“爱心屋”购置的物资献给爱心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同时送上祝福:希望杨奕炜同学能考上理想大学。  

 图/文:吕光宇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