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 牢记使命跟党走——记同师附幼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150

共产党人的生命有两个起点

个是 “自然生日”,

满怀的是对父母的感恩;

一个是“政治生日”,

践行的是对信仰的承诺!

2020年7月6日,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在幼儿园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项活动”之“一场政治生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叶望市副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决心永远忠诚于党牢记使命跟党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党员们誓言要继续奋进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同时,为了让党员教师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叶副书记给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发一条祝福短信,希望党员教师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永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

   最后,由支部成员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我们要适应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收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将不断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图/文:陈雅唯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