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核心 践行初心使命——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党支部2020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44

为深入开展“深化大学习、提振精气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党员“深化双报到,爱心共筑建”活动,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于202076日开展了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早上10:30,在张惠雅副书记的带领下,组织部分党员教师顶着炎炎烈日,骑着小毛驴再次前往西柯镇爱心屋,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积极捐赠所得的物资购买了面包、牛奶、王老吉、纸巾等生活用品,共计206元,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促进爱心屋消费。

之后,党员们把将从爱心屋购买的物品送到西柯镇官浔社区帮扶对象林江家,在这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给林江送上关心和慰问,让他感受到党的温暖与祝福。林江看到我们过去,很是激动,握着我们张副书记的手说:“人过来看看我,我就很开心了,不要再多花钱了”。党员教师们和林江亲切的交谈,并表示:“这是大家的一点心意,请老人家你不要在意,注意照顾好身体,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和我们联系。”并细心的告知双目失明的林江牛奶、面包的保质期到什么时候,防止吃到变质食物。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鲜红的党旗光辉照亮了党员们汗如雨下的脸庞!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关注这些困难群众,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用爱和温暖,献给党的99岁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