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筑梦未来—记进修附属园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668

忆往昔,奋斗场景历历在目;看今朝,幸福成果逐渐蔓延;望未来,前进之路任重道远。为进一步完善幼儿园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畅通民主管理通道,团结广大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群策群力,共谋幼儿园发展。2020年7月10日上午,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第一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此次会议内容包括民主测评园领导;审议《幼儿园章程》、《幼儿园岗位竞聘方案》讨论稿;民主评议2020年一级职称参评者;表彰大会;大会总结等五方面。

第一个议程,民主测评园领导。首先由陈达佳园长进行述职报告,陈园长从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开展的实绩工作进行总结,同教师共同回顾工作中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工会主席叶望市副园长从疫情防控下的党建工作、工会活动、后勤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细致的汇报。全体教职员工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园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优秀。

第二个议程审议《幼儿园章程》、《幼儿园岗位竞聘方案》讨论稿。会上,办公室主任林银欣老师传达关于章程建设的文件及具体要求,解读关于教师岗位竞聘的相关文件,公布职称评定实施方案,明确今后幼儿园评定职称的名额及参评的条件和标准。全体教职工分别对《幼儿园章程》、《幼儿园岗位竞聘方案》 讨论稿进行意见表决,并一致通过报告内容。

第三个议程是2020年一级职称参评者民主评议。一级职称参评者陈雅唯老师、刘汝英老师、李伟琼老师逐一就自己的政治思想、教学业绩、教育管理、科研成果等工作实践及绩效进行总结汇报和材料展示。参加会议的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听取了她们的报告后进行民主测评投票,一致认为她们具备参评一级职称的资格。

第四个议程,大会对本学期优秀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一张张奖状,凝聚了教师们的心血,见证了教师们的成长,同时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学年里更加努力,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最后,陈达佳园长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教职工一年以来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广大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忠于事业,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教职工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全体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重要体现,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教职工大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对促进幼儿园精细化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进修附属园全体教职工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奋勇直行,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走出一条幼儿园发展的强劲之路。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陈雅唯 黄晓勤 黄晓勤

2020年7月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