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中心小学2020年秋季一年级本地户籍、跨片区学生入学报名工作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755

窗体底端

西柯中心小学于7月12日进行了2020年秋季一年级本地户籍、跨片区学生入学报名工作。以林华英校长为组长,陈秋梅教导组织协调,招生成员分工协作,开始一年级本地户籍、跨片区入学报名工作。

上午八点,全体招生成员在陈秋梅教导的组织下开了一个短会,对招生工作需要检查的材料进行了再次强调,并且还明确每个成员的工作:维持秩序、引导报名,材料审核、指导填表、录入信息,建立微信群等安排让大家知道自己的工作是什么,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九点开始,家长们很准时来到学校,因受疫情影响,每位适龄儿童来校报名时,仅限一名监护人陪同,其他无关人员不进入校园。进入校园需戴好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有序接受学校工作人员的体温测量。 

来到录播室后,招生工作人员检查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户口本复印件、父母身份证复印件、预防接种证复印件等材料,材料具备齐全才能入学。材料完备后,让家长们加入新生家长群,有相关信息将会在群里通知。

收集材料后由工作人员对新生进行上报系统以及信息录入,一天的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图/文:林燕丽

审核:柯雪君

2020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