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资助中心组织参加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770

714日上午,福建省召开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区资助中心全体人员、各普高学校、各中职学校资助工作人员在教育局5楼分会场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就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认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2020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行部署、动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发表《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讲话,明确了教育扶贫战役的重要任务,并对资助战线工作者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训现场,资助侠们用心倾听,认真记录,参训完毕,资助侠们按照会议要求,马不停蹄地展开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的自学活动。付出收获了硕果,在7月15日全省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考核中,所有参训人员都交上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参训人员用分数为同安区资助侠真抓实干,确保国家政策落实到位的精神做了无声的代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