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手拉手,快乐成长一起走---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赴康乐县结对帮扶共建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737


爱是亘古不变的阳光,这个世界正因为流淌着爱的旋律,才如此缤纷多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己之力,2020年7月12日上午,朝阳幼儿园在多功能教室举行“爱心帮扶手拉手,快乐成长一起走!——朝阳幼儿园赴康乐帮扶行前捐赠仪式”。

幼1:我要送给姐姐一盒画笔和自己画的蜻蜓,请蜻蜓把我们家的爱送到姐姐身边!

幼2:我要送给姐姐一套发饰,把姐姐打扮成漂亮的小公主!

幼3:我为哥哥选了一套文具,九月份我就要和哥哥一起升小学啦!

幼4:我想把最喜欢的跳绳送给哥哥,请哥哥和我强身健体!

了解到园长将在本月中旬带领送教教师远赴康乐送教交流,朝阳幼儿园的家庭结对帮扶小分队便积极讨论,筹划着用什么方式变成爱送给康乐小朋友。通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根据帮扶对象的年龄特点,有的爱心家庭为即将升入小学的帮扶对象准备了文具书籍,有的爱心家庭为小班段宝宝准备了玩具,有的爱心家庭为帮扶对象准备了发饰衣物……


一花独放不是春,

百花齐放春满园!

爱心帮扶手拉手,快乐成长一起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校要“立德树人”引导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此次帮扶活动,既温暖了康乐幼儿,也为朝阳爱心幼儿树立了乐于助人积极向善的信念。期待朝阳幼儿园7月中旬的康乐帮扶之行,以爱之名,播撒爱的种子!

图:朝阳幼儿园帮扶团队

文:朝阳幼儿园帮扶团队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