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同安特校“无梦想·不青春”文艺汇演欢乐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341

2017年同安特校“无梦想·不青春文艺汇演欢乐举行

青春因梦想而变得精彩,梦想在青春的岁月里得到绽放。2017年同安区特殊教育学校“无梦想·不青春新年文艺汇演于今天下午举行,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才艺抒发对过去的缅怀,对2017年的憧憬。

汇演开始,首先由戴英妹校长做新年致辞,她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2016年一路走来的工作历程和工作成绩,并告诉大家:所有的荣誉都是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努力、无私奉献的结果,希望新的一年我们还能携手并进、齐心协力,为学校、更为特殊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由盛利娥等老师带来的开场舞《魅力无限》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让整个会场热闹起来;接下去的诗歌朗诵《梦想的天空》又带我们遨游在梦想的天际,由王波、庄剑莉带来的小品《心理医生》让大家捧腹大笑,“心理医生”骗到了“病人的钱,又能开心地去夹娃娃了。游戏总是让人激动万分,听完游戏规则,每组选出的6人小队就开始紧张地忙活起来了。接下来,李银宁老师的歌曲《好男人都去哪了》道出了在校许多女老师的共鸣,老师们风趣的鼓掌欢迎,舞蹈《你是我的玫瑰花》一出场就惊艳万分,观众们个个目瞪口呆;节目《大话西游之三打白骨精》也引得大家捧腹大笑;独唱《乡愁》唱出了对远方亲人的思念,舞蹈《公鸡八宅》跳出了鸡年的活泼气息。随着节目的进行,压轴大戏《礼服秀》在万众期待下终于登场,华丽尊贵的礼服,搭配同安特校女教师们婀娜曼妙的身姿,引得观众纷纷赞叹、争相拍照。

文艺汇演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并留下对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