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柯镇社区教育学校携手美人山社区举办喜迎2017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8浏览次数:1043

辞旧岁,迎新春。2016年12月30日晚上,西柯镇社区教育学校与美人山社区联合举办的“喜迎2017庆元旦迎新春联欢晚会”在美人山社区广场隆重举行,西柯镇政府、西柯镇社区教育学校、潘涂边防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社区老体协、社区老年人协会、禹洲集团和禹洲物业大学城服务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社区党员及居民代表参加了今天的演出活动,现场500多名居民共同观看了演出。

美轮美奂的舞台、绚丽夺目的灯光、曼妙动听的音乐,将晚会现场装点得喜庆热烈;8支队伍100多名演员21个节目把2个小时的联欢晚会装点得美丽动人,把喜迎新年的喜悦和祝福带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带给社区的每一个居民。

欢腾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秧歌扭起来,联欢晚会在美人山社区舞蹈队和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共同带来的喜庆热烈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节目形式有大型情景舞蹈、现代舞、器乐演奏、越剧表演、太极拳、歌唱等形式。青年网络歌手黄阿文深情演唱《我知道你都知道》瞬间把现场观众的心灵拉近;美人山太极拳协会表演的太极拳行云流水般流淌在观众的心头;美人山莺歌燕舞舞蹈队表演的舞蹈《三角梅》让我们仿佛看到争相绽放枝头的三角梅花簇;禹洲物业服务中心毛志立吹奏葫芦丝经典曲目《月光下的凤尾竹》如娓娓道来的浓情小语;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舞蹈《下马酒》流淌着居民之间把酒言欢的豪情;社区肚皮舞明星龙星云的肚皮舞表演热情奔放的述说着开放包容的居民友谊;越剧演员周枫英表演越剧独唱《金玉良缘》让思绪在古今之间穿梭;美人山逸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的家乡叫天堂》抒发着居民热爱社区的情感;美人山夕阳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南阳美 南阳好》把我们带入世外桃源般的南阳情境;美人山舞蹈队带来的入选厦门春晚节目的大型情景舞蹈《长征》气势磅礴的演绎着长征的苦难辉煌,警醒我们不忘历史;老年歌唱红人王晓萍为我们带来女声独唱《感恩》将现场的气氛凝结成温情的泪水;美人山歌友会带来的器乐合奏《喜洋洋》和合唱《歌唱祖国》感染着现场每一名观众的爱国情怀;古筝演奏爱好者黄颖带来的《剪靛花》、《青花瓷》把观众的情感装点得细腻如丝;美人山轻舞飞扬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DADDY》、《free you mind》点燃整个晚会的激情、释放着青春魅力;晚会在大型舞蹈《爱我中华》中结束,5位来自非洲的外国友人倾情放歌共舞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晚会中,演员们热情高涨,观众掌声雷动,现场气氛强烈。

本次活动既为居民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又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的健康发展,同时检验和展示了社区教育学校的办学成果,又充分展现了美人山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风貌和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有效的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有力的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1、《开门红》(舞蹈)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

2、《我知道你都知道》(男声独唱)

表演者:黄阿文

3、太极拳

表演者:美人山太极拳协会

4、《小白船》(广场舞)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

5、《三角梅》(舞蹈)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

6、《月光下的凤尾竹》(葫芦丝独奏)

表演者:毛志立(禹洲物业)

7、《下马酒》(舞蹈)

表演者: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

8、肚皮舞(独舞)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 龙星云

9、《我的家乡叫天堂》(广场舞)

表演者:美人山逸红舞蹈队

10、《金玉良缘》(越剧独唱)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 周枫英

11、《鸟叔《DADDY》甜心》(现代舞)

表演者:美人山轻舞飞扬舞蹈队

12、《南阳美 南阳好》(广场舞)

表演者:美人山夕阳红舞蹈队

13、《长征》(舞蹈)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  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

14、《剪靛花》、《青花瓷》(古筝演奏)

表演者: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 黄颖

15、《桃花谣》(广场舞)

表演者:美人山逸红舞蹈队

16、《感恩》(独唱)

表演者:美人山歌友会 王晓萍

17、《最炫中华梦》(广场舞)

表演者:美人山莺歌燕舞舞蹈队

18、《春暖花开》(舞蹈)

表演者: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

19、《free you mind》(现代舞)

表演者:美人山轻舞飞扬舞蹈队

20、《喜洋洋》(乐曲合奏)《歌唱祖国》(合唱)

表演者:美人山歌友会

21、《爱我中华》(舞蹈)

表演者:美人山社区舞蹈队、禹洲物业大学城舞蹈队、外国友人

                            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社区教育学校

                     2017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