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初心之路 提振精气神——同安区教育工会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620

一路参差,一路青翠,

山挡路,路盘山,

山路九转十八弯。

红的是屋瓦,绿的是茶园,

一畦畦绿色的茶灌木漫山遍野缠绕着村居

同安区教育工会各校基层工会主席们于2020年7月24集结军营这个好山好水好地方进行工会主题系列活动,走初心之路提振精气神,开展工会工作部署交与研讨等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学习提升为日后工会开展做足准备。

24日上午各校(园)工会主席相聚一起凝听沈丽英教授的讲座。凝听关于“初心与使命“的故事,凝听关于”初心与使命“的坚守,凝听关于”初心与使命“的担当。从习近平的成长经历看初心的坚守;从新思想的丰富内涵看使命与担当;践行初心,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是日下午,工会工作部署交流与研讨。

柯明府、池水宽工会副主席回顾并总结2020年半年工会工作:服务大局,团结教职工积极新作为;创新思路,推动工会活动常态化开展;加强建设,提升工会工作新活动。明确下半年工作要继续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活动,充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着力做好“加减乘除”新篇章!

工会经审主任陈佳伟老师关于工会经费规范使用的进行了再次培训;东山中学工会主席蔡国兴和西洪塘小学工会主席苏泉珍进行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

25日,主席们一同走进高山党校初心使命馆,进一步深入领悟十九大精神,实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政治定力、筑牢理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激发出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下午,各组组员深刻认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进行集体学习并围绕工会高质量发展开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集中研讨。

新形式新方向,初心不变,使命不变,继续把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的新使命,积极主动做好服务教职工的工作,努力为教职工排忧解难,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