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系列报道4】青春扬帆,炫夏联欢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7-28浏览次数:627

727日的夜晚,营员和辅导员们欢聚一堂,共同挥舞青春,联欢炫夏。现场气氛异常火热,排列紧密的环节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炫夏联欢晚会为各位营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又增长知识的舞台。首先,在主持人郑傲开场清唱中,各组紧锣密鼓推出代表“show出不一样的自己,其中第五组奇妙的魔术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让人叹为精妙!

接着,绕口令活动让每位营员都按耐不住,跃跃欲试。前半部分的中文绕口令引得笑声连连,之后的英语绕口令,则让营员们在关注语音语调的同时学习和体验不同文化的绝妙之处。

最后是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以累计积分的形式,每组派出一名机智且学识丰富的营员上台一站到底参与竞答。当台上的营员回答不出时,台下的组员们激动不已,气氛热烈活跃。在激烈角逐的一站到底活动中,营员们收获了更多天文地理的知识。

追求与梦想,盛开了一朵艳丽的花奋斗与拼搏谱写了一曲腾飞的歌晚会在营员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积极向上,扬帆起航!

撰稿人:林亚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