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资助宣传热潮 力助驱散疫情阴霾

发布者:王鸳鸯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705

炙热夏日伴随着暑期的到来而来,犹如炭火般煎熬着家庭经济困难的莘莘学子的心。他们正为随后即将起航的新学期费用而担心、发愁。2020,注定是个资助人的年份,新年伊始就耍横至今的新冠疫情让多少家庭面临困境,让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再添挑战。经济困难学子的痛,资助侠们最懂,为能帮困难学子卸下包袱,轻装上阵,确保他们不会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安区学生资助中心分发《厦门市学生资助政策简介》、《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厦门市普通高中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厦门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解读》宣传折页到各校(园),部署各校(园)借助班级群、班会课、宣传栏等途径开展资助政策学习、宣传活动,掀起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热潮。

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宣传作为重头戏更是轰轰烈烈。区学生资助中心又是下发公文进行强调部署各普高学校、各中职学校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又是组织参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培训,还将《同安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解读》、《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教财〔2020〕4号等相关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发布于同安教育网、政府网。

全区各普高学校和各中职学校认真贯彻各级通知要求,或借助班级群阵地,或利用班会课等,由班主任将厦门市学生资助中心印发的关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发放到了每一位普高、中职毕业生手里,向毕业班的每位同学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

同安学子们,勇往直前吧!在你遇到经济困难时,请记得你们的身后,有一群默默奉献的同安资助侠一直在为你们保驾护航,帮你们驱散疫情阴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