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积极落实文明创建、防抗台风工作——东海二中筹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在行动暨“当先锋 做示范 争创‘六连冠’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758

临时党支部积极落实文明创建、防抗台风工作——东海二中筹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先锋在行动暨“当先锋 做示范 争创‘六连冠’主题实践活动”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深化“当先锋 做示范 争创‘六连冠’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10日下午,在台风“米克拉”来临之前,东海二中筹建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筹建组组长苏燕渝带领部分老师对校园安全走透透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苏燕渝书记对值班老师进行了部署,要求加强隐患排查,要关好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办公场所的门窗,切掉电源,排查高空坠物等隐患;对出现隐患的教学建筑要进行安全防护措施。

在校园隐患排查中苏燕渝书记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站位增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防抗台风工作,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做好值守工作,尽最大力量减少损失,为新办校顺利开展期初工作保驾护航。


晚上9点,苏燕渝书记考虑到台风将会带来较强降雨,为避免因施工造成窨井底部积水渗透到地下车库,她连夜召集二次装修施工方对地下停车场漏水的窨井进行了抢修,在连续2个多小时的抢修工作中,东海二中筹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一直坚持在一线跟踪、指导,最后顺利将漏水部位堵上。


811日早晨,苏燕渝书记带领林华东、刘伟艺两位组员在风雨交加的情况下,又对校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巡查。东海二中筹建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在行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