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促规范——新民镇社区学校召开民办园期初工作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06浏览次数:916

    春节刚过,新民镇辖区民办幼儿园剑拔弩张,筹备招生。为了进一步规范办学秩序,促进民办幼儿园健康发展,23下午,新民镇社区教育学校在新民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下)民办幼儿园期初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民办园工作,安排部署期初工作,全镇四十几所幼儿园负责人(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林惠阳老师就上学期安全排查工作做了反馈。林老师指出了个别幼儿园安全意识淡薄,平时安全细节没有落实到位,不能有效保护幼儿园。希望各园且行且珍惜,强化“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意识,坚持依法办园,在工作中规范管理,保教并重,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接着,张水柳副校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民办园工作。张副校长指出了“气改电”、“安装烟感报警器”是惠园政策,安全工作措施,可见区政府加大了民办教育的投入,促进学前教育长足发展。“梧侣社区民办幼儿园才艺大展示”向社区居民展示民办园的教育实力的,得到家长的认可。张副校长充分肯定幼儿园办园的信心、服务的意识、办园的态度,也指出了其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幼儿园在新学年应以“如何提升幼儿园品质”为准点来办园,同时在期初安全大排查、招生问题、收费问题等工作进行了强调,真正办好社区人民满意的民办幼儿园。

本次会议未雨绸缪,对全镇民办幼儿园规范办园、规范管理、提高办园品质、提升办园理念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规范了办学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