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新中国——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707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教师政治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素养,促进教师全面发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于2018年11月12日下午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学习系列活动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十一讲建设美丽新中国。

林晶晶老师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本章内容,她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等四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于“建设美丽新中国”的思想主线。


此次党课学习活动,为党员教师全面理解、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方向和指南,对我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有序推进学习的实效性,真正以新思想指导教育教学工作,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工作、学习中用“新思想”来武装自己,真正发挥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