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同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第二批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叶武艺发布时间:2020-08-23浏览次数:13185

关于2020同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第二批体检的通知

 

2020年厦门市同安区公开招聘中小学艺体学科教师、小学语文教师已完成面试,现将有关第二批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体检对象

20208月24日(星期7:20

体检对象:中小学艺体学科、小学语文进入体检人员

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集中地点

同安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

三、请加2020年同安新教师QQ群:881900162,以方便后续事项的通知(加群请备注学科+姓名)。

、注意事项

1.进入医院需提前下载备好八闽健康码及口罩;

2.体检费用自理(备现金,体检结束后缴交医院);

3.携带身份证2020年教师体检表(见附件二),提前双面打印,贴好1寸免冠相片勿P图),并按照范例填写;

4.无关人员不得跟随,否则以作弊处理;

5.根据《2020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职业学校教师公告》,怀孕的报考者可待分娩后体检。但须以书面形式向区教育局申请确认,并于体检报到时,现场提交该项申请及医院产检证明,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6.机关、事业单位编内人员需在体检时提交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体检须知(医院温馨提示)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个小时(允许少量饮水),憋尿。

3.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择期检查。

4.体检结束后体检表应交回体检科,请勿带回,以便做体检结论;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附件一:2020同安区教师招聘第二批体检名单.xls

附件二:2020年教师体检表.docx

2020年教师体检表(示范填写).docx


 

厦门市同安区教育局

2020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