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他人,真情满校园 ——同安区实验幼儿园“万人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6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氛围,积极响应同安区万人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824日上午,同安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爱心捐款仪式。

捐款前,颜园长作了讲话动员:“在我们身边有一些特殊群体孤寡老人、残障人士,他们生活比起我们更加不易。做慈善是一种美德师者自古有“德高为师、爱满天下”的美誉,参与慈善捐款应该在我们校园中得到进一步弘扬。……

现场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捐款,在园领导的带头下,大家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表达自己一份真挚的慈善之心。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我园全体在编教职工总捐款数额为4500元。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受到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弘扬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精神。今后我园将继续做好志愿扶贫慈善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形成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增添一份力量。为构建富美同安、和谐同安作贡献。

 图:邵亚娇文:蔡秀娟

时间:2020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