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76

在8月2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在接到文件通知,我园黄副园长立即在教职工群强调本次会议由全体教师参加,并认真做好笔记,为开学工作做好准备。市教育局郭献文局长、市卫健委苏妙玲副主任、市政府国桂荣副市长在会上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指出,把好校园疫情防控关是实现平稳顺利开学的重要基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责任落实。学校要精心制定开学返校方案,做好开学前14天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密切关注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变化调整和师生员工暑期流动情况,依法、科学、精准落实相关防控举措。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教室、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场所消毒,确保满足新学期开学需要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师生安全和开学平稳。

后,黄副园长对我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梳理,要求各部门明确分工,自查自纠,在总结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经验基础上,完善秋季开学方案,确保我顺利开学。

审稿:梧侣幼儿园

发布:梧侣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