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新民中心园收看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201

825日下午,我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多功能厅组织收看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市教育局郭献文局长对工作进行了部署。现处于疫情常态化阶段,针对“病毒多发挑战”、“人物并防挑战”、“防控满负荷挑战”、“学生思想心理问题挑战”和“放松麻痹思想挑战”这个五个方面的挑战,郭献文局长要求各校要引起高度重视,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学在即,郭献文局长要求各校从“准确把握最新要求”、“开学前要做好四查,三备,两封信,一演练”、“开学后要做好三个三”这三个方面,对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落实。确保顺利开学。

紧接着市卫健委苏妙玲副主任也就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作部署;国桂荣副市长强调秋季开学工作广而重,为疫情防控带来了极大的风险和挑战,因此秋季开学疫情防控这根弦依旧要紧绷。确保秋季全面开学工作顺利平稳有序!

视频结束后,邵园长结合我园实际情况进行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