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开学 防疫先行-----记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开学前园舍洗消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30浏览次数:676

处暑已过,热浪渐远,随着暑期的结束,新一学年即将开学,根据省市有关防疫工作要求,为更好的保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2020年秋季开学安全有序进行,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认真对照《托幼机构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逐条落实落细,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洗墨池幼儿园的后勤老师们早早返回工作岗位,开展开学前的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幼儿园里环境卫生工作量非常大,林芙蓉副园长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就洗消工作进行了合理的分配。全体后勤人员本着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从“细”字着手,严格按照卫生消杀通风管理制度规范操作,室内外区域均有人负责,消杀工作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她们有的清理花草垃圾、有的刷洗操场、有的洗消整理户外运动器械,有的落实幼儿园各间教室、寝室、盥洗间、活动室、食堂、办公室、洗手间等,洗消工作细化到门把手、水龙头、楼梯扶手、空调、饮水设备、餐饮具等。

 

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是繁忙而琐碎的,经过大家多天的努力,幼儿园焕然一新,没有死角、没有盲区,各项物品井然有序,室内外环境整洁明亮、温馨雅致。新学年,新起点,新期待,让我们用爱心、用微笑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208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