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从“心”开始----记梧侣幼儿园小班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31

日渐长大的宝贝们,就要离开父母的怀抱,投入到幼儿园的生活,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吾家有子初长成的感动,混杂着无限的担忧和迷茫。为了让小班的宝贝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做好入园前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树立正确的育儿观、教育观,密切家园联系,我园于2020828日上午召开了小班新生家长会。

一大早,新生家长们面戴口罩,手持绿码,陆陆续续开心地走进了幼儿园参加第一次家长会。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同行,共同成长,开启孩子成长的新篇章。

本次家长会旨在帮助小班新生家长了解幼儿园,希望通过家园合作指导家长如何消除幼儿和自己的入园焦虑,并帮助孩子养成一些入园需要具备的基本生活自理能力。新生家长交流会上,各班老师们向家长们介绍了办园特色、办园理念、师资力量及园所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围绕“正确对待幼儿的分离焦虑”、“如何培养幼儿基本的独立生活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作息习惯”、“如何做好幼儿入园后的家园合作”等方面向家长作具体指导,帮助家长做好孩子入园前的准备工作。

    老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幼儿入园后,家长们能与老师建立互相信任、互相支持的良好关系,相信孩子们会在家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

 

本次小班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使小班新生家长更清晰、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了幼儿园入园前的准备工作,也多角度、多方位地了解了园所情况、班级概况和幼儿园一日生活情况等,为帮助幼儿顺利度过入园焦虑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