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声 携手前行​​​——同安区西柯第二中心小学“万人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348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了进一步弘扬慈善公益的传统美德,830日上午,我校举办“万人献爱心 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一首《爱的奉献》飘荡在五楼会议室,飘荡在学校的各个角落。

本次活动全体教职工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挥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美好品质,充分彰显了教职工的爱心与魄力,体现了西柯二小老师们的精神面貌。首先,全体教师在林建宏校长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本次的捐赠活动,其他老师们也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主动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通过此捐款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白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美好的梦想。慈善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聚沙成塔;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能力不分大小,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我们伸出双手,献出爱心,就开始个人的道德积累。


/ 卢晓燕

/ 德育科

20208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