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几人欢喜几人忧——记小班开学第一天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70

    疫情过后,带着希望和憧憬,2020秋季新一届小班宝贝们到来了,她们在爸妈的陪伴下进入幼儿园,踏上了自己的幼儿园之旅。

    经过短暂的上午,宝贝们经历了和父母的离别,有的沉醉在新的环境里,与新玩具玩得忘乎所以,但更多的是哭得“肝肠寸断”。

于小班的宝贝来说,这一天是离开家长的怀抱、挣脱大人的手、走进一个集体的第一天。很多的第一次就在今天诞生了。 老师保育员用尽全部的力气拥抱、哄骗,讲故事、做游戏,为了孩子的情绪稳定,十八般武艺尽使!

第一天就要在幼儿园吃午饭、睡午觉,对孩子和老师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幼儿园的第一餐饭宝贝们夹杂着眼泪花的,老师和保育员眼里都透露着不舍和关爱,喂食、抱睡,辛苦不在话下,因为宝贝们的焦虑和不安我们都懂。

有那么一些宝贝,真是要给大大的赞,玩玩具、吃点心、睡午觉,一切似乎和在家里没什么两样!

太多的第一次,拼凑成了勇气,酝酿出了独立。成长的第一步,有哭闹、有勇敢、有探索。没事,宝贝,相信勇敢的你们会在老师和伙伴的陪伴下,吸收更多的温暖和快乐,喜欢上园里的一草一木、喜欢上老师和小伙伴们、喜欢上梧侣幼儿园,我们明天再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