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疫”去,萌娃归园——记新民中心幼儿园开学第一天迎新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81

不同寻常的开学季伴着夏日的微风

吹散阴霾,唤醒超长待机的假期

吹拂在每个宝贝的脸庞

幼儿园萌娃如期有序开学

快乐的新学期拉开序幕

晨曦中最早的一缕阳光,我们已早早做好爱的准备,在亲爱的园长妈妈和老师们期盼的目光里,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有序地排好队,做好每一步的防控措施,依次进入幼儿园,静谧了许久的校园总算迎来了小宝贝们的欢声笑语,久违了的笑容再度灿烂温馨。

校园里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气氛,孩子们的到来让校园愈加显得朝气蓬勃、生机盎然。对此,新民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也是花尽心思,2020年9月1日,幼儿园的萌娃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上学,园长妈妈和老师们给小宝贝们准备了一些蕴含美好寓意的礼物,且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一个贴心的防疫包和红包书签,即便“喜大普奔”的开学日,疫情防控也不能松懈。

击鼓象征击鼓鸣志;摸大葱寓意聪明伶俐;摸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摸橘子寓意大吉大利;摸棒棒糖寓意着身体棒棒、学习棒棒;为了鼓舞和激励宝贝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幼儿园教师们精心准备这一切来象征对宝贝们的美好祝愿。

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依次来到这些蕴含美好的物品前,按顺序摸下这些物品。  

应复学防疫工作要求,我园错峰入园和离园,宝贝和家长们保持一米间距有序地排好队,经过刷卡、测温、晨检四个步骤,在值班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入自己的教室,拉开一天的幼儿园生活帷幕。

晨检进行时,一测、二看、三问、四查,一样都不能少。体温偏高者,则会送到临时观测点查看,反复测量体温,才可入园。慎重而不失温柔以待,保护初入园的幼小心灵。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新民中心幼儿园的小班宝贝们第一天上幼儿园。来到陌生的环境,面对刚见面的老师和小朋友,小班老师们已经亲切地在班级走廊口迎接着每一个孩子的到来。小班的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走进幼儿园,晨检,拿到分发的名字牌,再由爸爸妈妈牵着小手走进班级,开始了幼儿园一天的生活!

幼儿园,真有趣!瞧,宝贝们跟着老师做各种游戏,不哭也不闹!初来乍到的第一天,小弟弟小妹妹已经学会许多的生活本领了。自己洗手、自己吃点心、和小伙伴手拉手排队等。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也学会了许多卫生好习惯。

新学期新开始,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黄金般的童年。我们愿与父母们一起共擎一方蓝天,让每一个孩子因我们的努力而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心灵得到更多的滋润和启迪,愿每一个孩子在我们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让我们 一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厦门市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20年9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