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旅,收获之旅——记洗墨池幼儿园教师参加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技术交流比赛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265

2018年11月25日至28日,2018年度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青岛举行。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王春苗老师被同安区教育局选送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决赛现场,王春苗老师经过活动展示、现场讲解、专家提问与答辩评审后,凭借过硬的专业水平和出色的发挥,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幼儿教育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以教育教学信息化为着力点,对参赛教师来说,这既是一次荣誉的历练机会,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教育教学信息化模式不仅改革创新了教育教学模式,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大奖赛的举办,不仅给信息化教学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内容丰富的参赛作品、活跃的现场决赛与交流,对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提高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信息化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在今后的教学中,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将继续积极运用信息技术,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创新、在创新中应用、在应用中发展!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81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